培训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企合作 >> 培训服务 >> 正文
祝战科为企业西北医疗公司做数维专业培训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5-08 15:55:31

日前,受咸阳西北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邀请,数维专业带头人祝战科高级工程师在该公司六楼培训教室为公司员工举办了“数控设备的主要结构与维护保养”的专业讲座。公司各生产车间生产一线的数控设备操作、维修及技术管理人员共计60多人参加了培训。

老师首先用幽默的开场白调动了与会人员的情绪,然后凭借多年来为企业开展数控设备维修、改造及技术培训的实战经验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数控机床的构成与特点,数控机床的主要机械结构,数控机床的控制方式,典型数控机床维护与保养,故障实例分析”等。培训中使用大量视频、图片、课件等资源,引发了与会人员的高度兴趣和参与,现场互动频繁,气氛十分活跃。

历时三个多小时的讲座令现场听众收获颇丰,理论与实务的高度融合,让从事数控机床操作与维护的相关人员兴趣盎然,解决了困扰他们工作的实际问题,也启迪了企业员工关于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的思考,激发了他们浓厚的学习兴趣。培训结束后,他们与祝老师就该企业目前数控设备使用中的故障进行了探讨,并现场进行了方案分析。

据悉,咸阳西北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迅猛,企业为中国驰名商标持有者,年产值不断翻番。今年1月份和2月份连续两个月每月五千万的海外订单使公司生产任务繁重,但他们仍然不放松职工培训,以此提高产品质量及生产效率。

(祝战科  供稿)

C:\Users\zhuzhanke\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44169828\QQ\WinTemp\RichOle\FDMGVVOHAI`EQB]UYB$4EHA.jpg

C:\Users\zhuzhanke\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44169828\QQ\WinTemp\RichOle\PW%ES8QP]0H20[@4VN`CYWX.jpg


上一条:数维专业带头人祝战科高级工程师为法士特集团机电维修人员进行第二期数控机床维修培训
下一条:王彦宏为陕西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培训班做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