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资助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表彰资助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2016级表彰暨团总支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1-05 08:35:53

数控工程学院2016级表彰暨团总支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

岁月如歌,华光如梦。1月4日数控工程学院2016级表彰暨团总支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在崇文西楼301教室举行,数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军、学工办主任王国柱、学工办老师、院学生会主席、院团委副书记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300余人参加大会。

青春与激情舞动,活力与动感融合,晚会在《拉丁舞》动感的旋律、整齐的舞步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学工办张旭老师致辞,学生会主席卢杨总结2016年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整场晚会以歌曲,街舞,二胡演奏,武术等表演形式,赢得台下老师、同学阵阵掌声。同时,对2016级新生进行了表彰奖励,机电1602班荣获“最美班级”称号;至善3-414、明伦5-716等5间宿舍荣获“最美宿舍”称号;张朝阳、豆佳乐、李华等10名同学荣获“十佳学子”称号。

最后,数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军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他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努力学习,懂得感恩。并希望团总支学生会在以后的工作之中团结进取,用热忱与坚韧,用真诚与执著,用勤奋与质朴,用真情与汗水,书写数控学生会自己的华章!

IMG_3365

IMG_3548_看图王

IMG_3518

IMG_3460

IMG_3587


上一条:数控工程学院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