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咨询 >> 正文
“阳光护航助力成长 善待生命提升幸福”主题班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4-10 07:13:26

关于开展班级“阳光护航助力成长善待生命提升幸福”

主题班会活动的通知

为了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引导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提高心理健康意识,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决定在“3.25善爱我-5.25我爱我”期间,开展我院第二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之——“阳光护航助力成长,善待生命提升幸福”主题班会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阳光护航助力成长,善待生命提升幸福

二、活动时间: 2017年4月9日(周日)晚班会时间

三、地点:各班自习教室

四、活动内容:

通过组织班级主题班会,开展心理团体辅导、集体宣誓、励志美文朗读等多种形式体现主题内容,使学生进一步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提高心理健康意识。

五、活动要求:

1.各二级学院积极安排此项活动,抓住“心理健康季”的契机开展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2.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班主任、心理委员负责,其他班委协助组织此次心理主题班会活动,并做好媒体宣传和照片、视频资料的保存,于宣传季活动结束后上报。

学生处 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

2017年4月7日


下一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 ——大型户外心理体验与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