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咨询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之心理委员业务培训成功举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5-10 15:30:24

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主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之心理委员业务培训活动,于59日下午440在崇文西楼302教室如期举行。

本场讲座以“普及心理咨询基础知识”为主题,首先通过10分钟音乐减压训练,让同学们放松身心的同时激发出学习欲望;接下来对“心理咨询的概念”、“心理咨询的目的”、“心理咨询的对象”、及“心理委员的基本要求”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

此次心理委员培训是健康节活动之心理委员系列培训的第一场,本场培训在确保心理委员自身知识提升的同时,也为他们今后在班级中积极主动的做好心理工作打下基础。

                                   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


上一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 ——大型户外心理体验与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