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数控学院二名学生赴德国高校攻读硕士学位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10-08 08:10:11

8月30日上午,我院为第三批赴德国高校攻读德制硕士学位工程师项目的三位同学举行欢送会。这三位同学分别是数控学院机电1102班的殷振淇、机电1103班的闫鑫垚、电气学院的常浩。学院院长张晓云、党政办(外事办)主任黎炜、教务处处长贺天柱、数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南欢、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万可顺、党政办(外事办)副主任秦景俊,澳大利亚外教约翰·史密斯先生、德国外教斯黛菲·莱曼女士及出国留学预备部外语班的同学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黎炜主任主持。

三位赴德学生分别汇报了自己参加德制工程师项目在国内阶段(厦门集美大学)的学习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他们感谢学院的培养,更感谢母校为他们搭建的海外深造学习平台,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克服困难,完成学业,为母校和祖国争光。

张晓云院长向三位即将赴德国高校深造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自强自立,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他们在德国深造期间,在远离祖国和家人的情况下,克服困难,不但要会学习,更要学会在国外的生活;希望他们做个有心人,处处留心,能够用心去体会感受德国先进的教育、科技和良好的社会人文环境,汲取营养,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同时要做祖国文明的使者,努力学习,早日完成学业,为校争光。随后,张晓云院长分别向三位同学颁发了5000元人民币的出国留学奖学金。

与会领导和外籍教师分别向三位同学表示了祝贺,并送上了良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

(通讯员 供稿)


上一条:优秀校友—郭康康
下一条:王二建(西安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实训指导教师)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