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数控学院2名学生赴厦门开始第三期攻读德制硕士学位工程师预备学习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4-03-05 14:09:31

根据我院与德国BSK签署的《中德高校合作培养应用型德制硕士学位工程师项目的合作协议》,2014年3月1日,我院第三期攻读德制硕士学位工程师项目的四名同学顺利抵达厦门集美大学,开始了在该校为期一年的国内课程的学习。

去年下半年,经过校内报名、二级学院推荐、德方选拔考试等环节,数控工程学院2011级的殷振淇、闫鑫垚,电气工程学院2011级的常浩、白航四名同学入围我院第三期德制硕士学位工程师项目。日前,四名同学已完成在集美大学的报名注册,并开始了德语、英语和数理课程的学习。通过在集美大学的学习,他们将取得德国伊尔梅瑙工业大学的入学资格证书和德语B1证书,最终进入德国伊尔梅瑙工业大学进行预备课程、学士和硕士学位的学习。

应用型德制硕士学位工程师项目是我院与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为我院工科类专业学生搭建的一条与德制工程师培养模式对接的有效途径。我院入选项目的学生在完成校内学业后,将按照德国工程教育体制完成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的学习,并依法实现硕士学位与注册工程师的无缝对接,取得德国制式的硕士学位工程师文凭。该文凭具备在国际上作为从业工程师的职业资格。截止目前,我院已有三期共8名同学正在进行德制硕士学位工程师项目学习。


上一条:王二建(西安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实训指导教师)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