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培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企合作 >> 订单培养 >> 正文
我院与合肥海尔集团谈合作 谋发展
作者:张旭 点击数: 时间:2019-10-17 10:49:32

9月底至10月初,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学工办主任张旭乘着去安徽省合肥市送两批共40多名学生上岗实习的机会,抽空到当地京东方、美的、海尔等多家企业调研、考察,最终确定了新的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对象——合肥海尔集团。双方就发挥彼此优势、携手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和深入探讨。

交流当中,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介绍了目前航空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最新态势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希望能和合肥海尔集团一起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进一步的深度交流和合作,并邀请海尔集团相关领导能经常来校调研指导。

合肥海尔集团人力资源经理孙九妍表示,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办学实力雄厚,在全国高职教育领域知名度高、引领发展。合肥海尔集团以产业发展为目标,随着产业链的进一步完善,公司发展建设对人才的需求愈发紧迫。她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对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共同推动校企合作事业和公司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目前,双方第一届订单班培养合作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海德曼”订单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市场开拓见效益数控学院毕业生就业供需两旺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