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数控系统应用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实训实验 >> FANUC数控系统应用中心 >> 正文
FANUC数控系统应用中心简介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12-08 13:51:09

‍‍‍

一、简介

FANUC数控系统应用中心2011年12月建成,是西北首家经教育部和日本FANUC公司认定的培训机构,设备数量19台,资产230万元,实训室面积400平米。规模齐全,设备先进,采用模块化的结构,可以实施数控装调维修职业技能培训;适用等课程的教学与实训要求。可同时容纳50余名学生实训,能够满足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等专业的数控技术应用与维修、数控加工、机电技术应用、电气控制、变频器、PLC等课程的实训教学要求,也可满足不同需求的企业职工,职业院校教师培训需求。

主要实训设备有1.YL-558型0imate TD数控车床实训设备12套;2.YL-558型0i mate MD数控铣床实训设备4套;3.YL-558型0i TD数控车床实训设备1套;4.YL-558型0i MD数控铣床实训设备1套;5.YL-559型0i MD数控铣床实训设备1套;6.伺服调整装置5台;7.机械十字滑台8台;8.半实物车床模型4台;9.半实物铣床模型4台,目前处于国内领先。

二、可完成的实训项目

FANUC数控系统的硬件组成认识及基本操作、FANUC数控系统的硬件连接、 FANUC数控系统基本参数设定、FANUC数控系统进给参数的设定、FANUC数控系统模拟主轴的调试、FANUC数控系统的PMC、FANUC数控系统的数据备份、FANUC数控系统的常见故障与维修、FANUC数控系统螺距补偿与机械测量、FANUC数控系统智能考核系统的使用等十大实训项目。

FANUC数控系统实训教学

FANUC数控系统实训教学

FANUC数控系统实训教学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