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应届毕业生没有工作经验怎么写好求职信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4-08 13:53:07

1、最好写给具体负责人员

求职信最好写给能做录用筛选和决定的人。这样,即能提高效率又能加大力度。因而,先行调查,了解公司是非常重要的。

2、求职信开头应能吸引读者的注意力招聘人员可能收到成百上千封求职申请,所以求职信一开头就要引起招聘者的兴趣,而不被淘汰。

3、侧重你对公司的价值而不是自己的需要

在你的求职信中,应阐明你的工作经验和技能会给公司带来价值。了解公司的需求,和行业、公司的发展情况。

4、应用行业、公司常用的语言

你可经常阅读行业文献和杂志。

5、要求面试。

在求职信结尾,要求面试机会。

6、追踪和反馈

追踪结果,可采用电话、电子邮件、中间人等方式进行。目的是要获得面试机会。


上一条:简历制作前的准备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