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教研室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11-02 09:23:06

在学校中期教学检查前夕,数控教研室为更有针对性的授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61031日,数控教研室邀请20多名学生代表在崇文南楼C202教室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师生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重在了解学生在教学活动中对授课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数控1501班、1502班的郑阳勃、陶辅星等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从课堂气氛,授课方法,课后作业、课堂师生互动等多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表达了他们对于课程体系安排及实训周期的一些观点。

座谈会上师生们畅所欲言,各述己见,发自肺腑,教学相长,收获颇丰。

(梁晓哲供稿)


上一条: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数控学院党总支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控加工协会举办师生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