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数控学院党总支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11-23 16:09:28

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数控学院党总支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2016-11-23   08:00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体验红色文化,1022日,数控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以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色党日活动。

1022日上午,该总支43名教师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驱车前往扶眉战役纪念馆。首先,数控党总支书记郝军和数控学院院长刘清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革命英雄们三鞠躬。接着,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以入党誓词表明一定不忘入党初心,跟着党继续前行。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详细了解了扶眉战役发生的背景、过程,深刻理解了此次战役的重大历史意义。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一段段事迹,让人仿佛置身于那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战场,感受到了指战员们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雄壮举,展示了彭德怀、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光辉的革命生涯、卓著的历史功勋和崇高的精神风范。

通过此次特色党日活动,大家在心灵上受到极大震撼、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今后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秦洪浪供稿)


上一条:数控学院结合诊改扎实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下一条:数控教研室召开师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