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学院结合诊改扎实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11-23 16:13:39

根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安排,数控工程学院将期中教学检查和诊改相结合,扎实推进期中教学检查,做到期中教学有计划、有过程、有总结、有落实。

在安排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时,数控学院成立了以院长刘清为组长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小组,并于1031日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动员会,分专兼职教师自查、教研室检查和工作小组检查三个阶段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全面铺开。118日,召开学生座谈会;11日召开教师座谈会,将师生对教学、生活、教学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收集并反馈给相关部门,及时解决问题。

另外,数控学院还根据教学检查的重点,开展了期中教学多媒体课件竞赛的特色活动,通过评比,鼓励教师优化多媒体课件,多采用视频、微课等形式将行业案例等拓展知识引入到数字化教学中。针对实训教学,该学院重点检查实训教学计划、授课计划、实训指导书、设备运行记录、实训成绩标准、实验室运行记录等资料,要求授课教师和实验员吸收特色实训室督导记录、成绩标准等,进一步规范实训室日常运行管理,尽快完成新建实训室的内涵建设和项目开发,尽早投入实训教学。

(段文洁供稿)


上一条:各二级学院迅速行动开展学生宿舍专项治理活动
下一条: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数控学院党总支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