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第七届全国数控大赛陕西赛区选拔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10-13 07:46:49

928日上午,第七届全国数控大赛陕西赛区选拔赛在渭南技师学院拉开序幕。来自全省各地市57家单位的300余名数控技术能手齐聚一堂,相互切磋,展现职业技能风采。我院师生组合刘艳申/张建锋获加工中心操作工(五轴)第一名,蔡美富获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教师组第三名,车瑞明、刘琦获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学生组第五、六名,乔建峰、韩晨宇获数控车工学生组第八名,第二十九名。

本次大赛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总工会、省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渭南技师学院,航天四院7414厂、北京数码大方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亚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单位协办。本次大赛设职工组、教师组和学生组3个竞赛组别,分理论(928-29日)知识和实际操作(104-7日)两个阶段,竞赛项目为数控车工、数控铣工、加工中心操作工(四轴、五轴)、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

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属国家一级技能竞赛,每两年召开一次。作为引领和传播数控技术发展的重要平台,受到国内各行业、企业和院校的广泛关注,为国家数控领域的技能人才能力与水平的提升、为数控技术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李晓鹏供稿)


上一条:数控加工协会举办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与亿滋中国首届“现代学徒制”亿滋班正式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