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亿滋中国首届“现代学徒制”亿滋班正式开班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9-30 15:49:48

930上午,我院与亿滋中国首届“现代学徒制”亿滋班开班仪式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亿滋中国整合供应链及亚太饼干人力资源总监李卫洪与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签定了《陕西工院/亿滋中国“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书》。亿滋北京、亿滋苏州、亿滋广州各公司人资主管,亿滋iTech项目负责人、生产部主管,学院党政办、教务处、校企处、学生处、数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亿滋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数控学院院长刘清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在致辞中对李卫洪总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亿滋中国和我院合作已有较好的基础,首届“现代学徒制”亿滋班的开办标志着亿滋中国和我院的校企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他表示,学院将以首届现代学徒制班为契机,加强合作,大胆创新,互相渗透,逐步探索现代学徒制的实施体系和操作规范,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内涵,创新教学、实训和联合育人模式,将亿滋班打造成为现代学徒制的标杆。他还勉励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学习技术、学做完人,成为适应企业需要的现代技术技能人才。

在数控学院院长刘清对首届“现代学徒制”亿滋班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后,刘永亮副书记与李卫洪总监签定了《陕西工院/亿滋中国“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书》。亿滋班学生代表发言,全体学生宣誓。随后,亿滋中国整合供应链及亚太饼干人力资源总监李卫洪代表企业讲话,对43名“现代学徒制”亿滋班学生表示欢迎,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感受亿滋,尽快成为亿滋中大家庭的出色一员。

据了解,数控工程学院于20159月启动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申报工作,经专家论证和遴选,今年7月确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和亿滋中国联合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子项目。经过前期的企业宣讲、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环节,最终有机电一体化专业43名同学进入首届“现代学徒制”亿滋班。数控学院将以现代学徒制试点为及,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配让业务成熟、技能精湛,具有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满足企业需求的新型技术技能人才。

(段文洁供稿)

陕西工院/亿滋中国“现代学徒制”亿滋班开班

李卫洪总监与刘永亮副书记签定人才培养协议

亿滋中国整合供应链及亚太饼干人力资源总监李卫洪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致辞

数控工程学院院长刘清主持仪式

校企双方有关领导、亿滋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校企双方有关领导、亿滋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第七届全国数控大赛陕西赛区选拔赛
下一条:市场开拓见效益 数控学院毕业生就业供需两旺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