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柴重工数控工技能大赛在数控基地开幕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1-08-28 00:00:00

8月26日,陕柴重工数控工技能大赛在我院数控基地开幕。在行知楼前广场举行的开幕仪式上,陕西柴油机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志宏、工会副主席张康锋,我院副院长王晓江、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李元岐、数控工程学院院长韩伟等领导、裁判、大赛服务人员及所有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陕西柴油机重工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张康锋主持。

开幕式上,陕柴重工副总经理孙志宏首先致开幕词。他指出这次技能大赛的重要意义,要求参加比赛的选手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钻研新技能,苦练岗位基本功,为企业后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参赛选手冷静思考,沉着操作,赛出风格,赛出好成绩。

王晓江副院长代表我院对陕柴重工数控工技能大赛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对各参赛选手来我院比赛表示热列欢迎,对陕柴重工给予我院的信任表示感谢。随后王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并表示我院将全力以赴做好这次大赛的各项工作,保障大赛的顺利进行。同时希望与陕柴重工在教学改革、课程设置、专业开发、实习实训、技术研究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交流活动,把校企合作推向深入,实现多赢。

大赛总裁判长、数控工程学院院长韩伟宣读了参赛选手注意事项,并预祝各位选手取得好成绩。

开幕仪式最后,陕柴重工副总经理孙志宏宣布大赛开幕,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陕柴重工数控工技能大赛实操阶段的比赛在数控基地拉开了帷幕。

此次大赛为期3天,有50余名数控车、数控铣、加工中心操作工参赛。数控学院多名教师及数控基地的全体教师配合陕柴重工参与了全程保障和服务工作。

大赛开幕仪式现场

大赛裁判服务人员及参赛选手

开幕式上的参赛选手

大赛现场


上一条:数控学院教师参加数控协作会2011年年会及机电类专业教师企业实践与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下一条:南欢赴包头参加全国职业教育数控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