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举行201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1-08-28 00:00:00

2011年8月27日下午3点,数控工程学院在崇文北楼303教室举行了201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数控工程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新聘的2011级所有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数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文澈、学工班主任王彦宏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党总支书记卢文澈做培训

会上,学工办主任王彦宏首先对学工办辅导员、新生班级设置情况作了介绍,接着党总支书记卢文澈主要从新生班主任从事工作的具体方法、与学生的谈话艺术等几方面作了培训讲话。最后卢书记语重心长的指出:第一,班主任一定要热爱班级工作,不要只把工作当工作干,要把工作当事业干;第二,要让班级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不要只把自己当老师,要把自己当教育家。

参加培训的老师

经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让与会辅导员和班主任重新认识了这份职业,深深懂得学生教育是一门艺术,是美好的事业,是开创性的事业,为成为一名学生教育工作者而感到光荣和自豪!

                                         (张旭 供稿)


上一条:南欢赴包头参加全国职业教育数控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师资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