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师资培训班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1-08-27 00:00:00

    2011年7月25日至7月31日,数控工程学院教师王颖参加了在山东青岛举办的"2011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师资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国各地30多所高职院校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过程采用理论与实践的一体化教学方法,按照工作过程设计学习过程,建立工作任务与知识、技能的联系,以职业技能鉴定为参照强化技能训练,采用典型的模具零件,系统学习了Pro/ENGINEER WILDFIRE5.0在零件设计、装配设计及工程图的主要应用和技巧以及 Pro/NC的应用基础和程序。力图掌握项目教学法的教学设计、组织与实施的方法及全过程;同时了解NC程序传输、编程与机床加工操作。通过培训使学员在获得职业岗位所需要知识、技能和综合职业能力的同时,也掌握了学习情境的设计及项目教学法等多种行动为导向的教学方法的应用,熟悉了真正实现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老师授课过程

    本次培训为全国机械CAD/CAM专业骨干教师构建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培训中,学员就自己教学过程中的经验教训与同行进行了积极深入的讨论,进一步提高了教学水平,也使我院教师对"机械CAD/CAM"专业相关知识及生产技术的前沿动态有了准确的了解和把握,对专业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参观学院的生产型实训基地

参观四方车辆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

(王颖 供稿)


上一条:数控工程学院举行201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教师参加项目式课程开发与教学活动设计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