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速切削与五轴加工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1-07-18 00:00:00

 

7月13日, 2011年度教育部“高速切削与五轴加工师资培训班”在崇文南楼九层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陕西工院副院长王晓江、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李元岐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仪式由数控工程学院院长韩伟主持,陕西工院副院长王晓江代表学院致欢迎辞,DELCOM公司西安办事处技术经理胡宇代表合作企业发言,数控工程学院副院长南欢介绍了培训班课程安排。

本次培训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南京四开电子企业有限公司、DELCOM公司西安办事处共同举办,有来自全国各地高职院校的十余名专业教师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结束后,各位老师参观了数控工程学院的数控实训基地,并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数控工程学院   南欢 报导)


上一条:数控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建设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以技能大赛为引领,以实训基地建设为载体,带动专业(群)建设和发展,提高数控专门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