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九期陕西省中职“双师型”教师数控技术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1-07-25 00:00:00

由数控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九期陕西省中职“双师型”师资培训数控技术专业于6月11日开班,来自全省各个中职学校的36位专业教师,经过为期50天的培训学习,于7月20日圆满结业。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数控加工理论、数控刀具选用、数控机床夹具、数控加工工艺、CAD/CAM软件、数控仿真、数控车、数控铣、加工中心编程与加工、高速切削技术等,并加强了实践动手能力的训练,在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企业实习,通过参观企业,聘请企业技术及管理人员作报告,使学员们开阔了眼界,亲身体验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及现场氛围,使教学更贴合实际。此次安排的培训教师都具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班主任由实训教研室主任冉朝担任。

7月20日,在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结业典礼。数控工程学院院长韩伟、副院长南欢、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苏忠堂等领导及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出席。典礼由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胡建辉主持。

结业典礼上,对评出的李龙等8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全体学员对我院培训基地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韩院长对这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学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交流、探讨和解决教学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共同为陕西职教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员在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实习


上一条:数控工程学院教师参加FANUC数控系统骨干教师培训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建设方案论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