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教师参加项目式课程开发与教学活动设计研讨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1-08-26 00:00:00

5月11日至15日数控工程学院教师刘锡锋、陶静参加了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全国数控加工项目式课程开发与教学活动设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是由教育部备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职业教育分会主办、机械工业出版社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来自全国20余所高职学院的30余位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就提高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计整体解决方案设计能力,提高数控加工项目式课程教学设计、教学活动设计整体解决方案设计能力展开了研讨;承办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介绍了该学院的示范性院校重点建设专业、国家精品课程——数控加工项目式课程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成果,并专题介绍了《数控技术专业课程体系设计》、《数控车削编程与加工项目课程教学设计与教学组织》、《数控铣削编程与加工项目课程教学设计与教学组织》、《数控技术专业维修方向加工项目课程教学整体设计》;参加会议的教师还分为六个专题小组,进行了项目式教学的说课研讨。会议时间安排紧凑,学术交流气氛浓厚。

参加研讨会部分教师合影

深入探讨

通过研讨,学习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成果,对数控加工项目式课程教学进行充分交流,同行们有了更深、更广泛的共识;也对提升我院数控专业的项目式课程教学有积极、推动作用。

                                                    (数控工程学院  刘锡锋供稿)


上一条:数控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师资培训班
下一条:华中数控副总经理解顺兴来我院作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