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教师参加FANUC数控系统骨干教师培训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1-08-26 00:00:00

8月8日至19日,数控工程学院祝战科、苏宏志、梁盈富三位教师在北京FANUC机电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12天的技术培训。本次培训由北京FANUC机电有限公司举办,来自全国10所职业院校的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学员合影留念

参加培训的三位教师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讲述了FANUC 0i D和FANUC 0i Mate D系统的硬件组成、硬件连接及基本参数设定等内容;第二阶段主要学习了上述系统的PMC程序设计。培训采用讲授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FANUC公司良好的实验条件和授课教师丰富的实践经验使各位老师能够快速有效地掌握FANUC数控系统的基本知识。

本次培训,对于提高我院教师FANUC数控系统的应用水平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并为FANUC数控系统的应用、维修、连接与调试的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深入学习和研究FANUC系统开辟了新的路径。  


上一条:华中数控副总经理解顺兴来我院作报告
下一条:第九期陕西省中职“双师型”教师数控技术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