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学院扎实推进期中教学检查 落实人才培养主体责任
作者:段文洁 点击数: 时间:2017-05-03 15:31:13

近日,为了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和教育教学质量诊改相结合,落实二级学院人才培养主体责任,425日至57日,数控工程学院根据学院安排,按照教师本人自查、教研室自查和数控学院期中检查工作小组集中检查三个阶段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424下午,数控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动员大会,落实教师教学主体责任,425日至52日,由教研室主任组织,每个老师对授课环节的资料进行检查和统计,按照要求将教学进度、教案、作业批改及晚自习辅导等情况反馈给教研室主任。52日至57日,数控学院督导组在数控党政领导下开展部门期中教学检查自查,主要检查实训教学资料、授课计划、教案、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研室活动记录、督导组活动情况、学徒制教学进展等,联评出优秀教案4本,优秀实训教案3本。4264:30召开了教师座谈会,53日下午在行知楼E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师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对教育教学提出建议,为学院建设献言献策,提出教学学生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教学环节,严格教学秩序,夯实教学基础。促进了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有效服务师生和教学。经过自查和教研室、督导组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改正,数控学院专兼职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强化了教学中心地位,以身作则,承担主体责任,保证教学质量。


上一条:数控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亿滋中国区饼干品类制造总监周东一行来我院交流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