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数控学工办 点击数: 时间:2017-05-04 15:43:50

5月3日下午,数控工程学院在笃学楼B406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生工作党委组织员李培金,数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军,数控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王国柱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正式开始,学生工作党委组织员李培金首先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关于接收新党员的审批意见》。在数控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张旭带领下,14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之后,机电1502班时继龙同学代表宣誓党员发言,机电1605班毕昆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最后,数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军发言。他首先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他们一要保持政治上清醒,立场上坚定,态度上鲜明,在行动上以身作则,时刻牢记我们的党员身份和肩负的历史使命。同时,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生工作党委组织员李培金宣读党委审批

 数控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军发言

    支部组织委员张旭带领新党员庄严宣誓

                         


上一条:我院学子再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数控学院扎实推进期中教学检查 落实人才培养主体责任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