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学生在企业顶岗实习期间表现优异
作者:罗枚 点击数: 时间:2017-06-05 05:50:01

数维1401班的学生高波波同学在顶岗实习期间,获得奇瑞瑞隆汽车动力有限公司“质量标兵”荣誉称号。无独有偶,该班杨焕焕同学顶岗实习期间,在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BOEFZ EPR项目SD模块最终用户培训并通过考试,获得了荣誉证书。

顶岗实习的生活是充满艰辛的挑战的。高波波最初只是被分配在变速箱车间做一名普普通通的操作工,但是高波波说:“即使是干操作工,我也要做操作工的顶尖人物”。经过三个月的不懈学习和努力,他已能熟练的完成了变速箱阀体的组装任务,并带出了第一个徒弟。随后,对生产线的防错开关进行了一次改进,提升了生产的效率,加快了生产进度。

机会总是眷顾有准备的人,一次设备维修中高波波运用学校所学知识成功排除了故障,终于脱颖而出。在新开的一条生产线中,他被设备班长临时抽调,对机床的基础精度进行测试,详细记录机床的精度;还要为机床设备添加润滑油与冷却液,在厂里高工的指导下完成了设备调试工作,获得了厂里领导的一致好评。鉴于该同学在实习单位的优秀表现,被厂里授予“2017年度(1-6月)质量标兵”荣誉称号。

毕业在即,漫漫人生路只是刚刚开始。我们祝愿毕业生们:用心去发掘,勇敢地去尝试,争取更大的收获。

       

高波波获奖证书                                   杨焕焕荣誉证书

 

高波波同学                          杨焕焕同学(前排右三)


上一条:技能大师曹晶做客文化大讲堂
下一条:数控学院开展换岗新进教师业务能力考核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