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技能大师曹晶做客文化大讲堂
作者:王国柱 点击数: 时间:2017-06-14 10:13:24

612,由校企合作处主办,数控工程学院承办的文化大讲堂在学术会堂举行,全国人大代表、法士特首席技师曹晶应邀做报告。学院副院长杨卫军、数控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报告会。会议由数控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军主持。

报告会开始前,副院长杨卫军为曹晶颁发了我院技能大师聘书。技能大师曹晶以“技能成就梦想”为主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建议同学们要具备多种能力,特别是学习能力、创新能力、适应能力和判断能力,同时要戒骄戒躁,沉得住气,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要珍惜目前的各种学习机会;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自信心;要学会感恩。通过聆听讲座,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一个大师的铸就过程,更体会到了什么是工匠精神。报告结束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曹晶,中共党员,高级技师,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技术能手,陕西省技术状元,陕西省首席技师,西安市劳动模范,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他在法士特集团公司工作以来,脚踏实地、拒绝浮躁、作风严谨,从一名一线普通工人成长为全国技术能手,是数控行业技能拔尖、技艺精湛并具有较强创造能力和社会影响力的高技能人才。20161227日,我院成立了“曹晶工作室”。

技能大师曹晶做客文化大讲堂

副院长杨卫军为曹晶颁发聘书

技能大师曹晶围绕“技能成就梦想”与师生分享

数控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代表400余人聆听报告


上一条:郝书记为数控党总支全体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学生在企业顶岗实习期间表现优异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