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郝书记为数控党总支全体党员讲党课
作者:秦洪浪 点击数: 时间:2017-06-14 17:30:45

614日下午,数控党总支书记郝军在行知楼E508,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题为数控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课上,郝书记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首先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握基本目标,就是“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三要把握根本要求;四从学习内容和要求上,把握怎么学,学什么;五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六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七是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八要层层推动工作落实。

最后,郝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联系起来,做到以学促做,以做促学,深度融合,发挥好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上一条:技能大师曹晶做客文化大讲堂
下一条:技能大师曹晶做客文化大讲堂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