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借力企业实训 提升技能水平 数控学院举办实训总结研讨会
作者:祝战科 点击数: 时间:2017-06-19 10:11:54

616上午,数控工程学院举办数维专业2015级学生企业实训总结研讨会,西安坤晖机电公司总经理肖乃宽、培训总监肖磊和我院质管中心主任南欢,教务处副处长刘军旭,数控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军、副院长段文洁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数维专业带头人祝战科和实训学生代表的汇报后,坤晖机电公司总经理肖乃宽高度评价了我院学生的优秀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并宣布聘任6名同学为公司正式员工。质管中心主任南欢和教务处副处长刘军旭希望数控学院以本次校企深度合作为契机,推进双方在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上的合作,做好大国工匠的培养,使学校、学生、工厂、社会实现多方共赢。

据了解,本次实训主要依托坤晖机电公司承接的数控设备升级改造项目、立式加工中心大修项目和进口机床保养维修项目,采用现代学徒制方式,让学生在师傅的指导下完成或亲历整个实施过程。通过企业实训,学生的专业技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有三名参加实训同学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与设备改造”赛项中表演优异,荣获团体三等奖,实现该赛项我院获奖零的突破。

477274443755291323

总结汇报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与设备改造”赛项荣获团体三等奖


上一条:数控学院联合台达集团组建首届“台达机电班”
下一条:技能大师曹晶做客文化大讲堂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