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学院联合台达集团组建首届“台达机电班”
作者:孙荣创 点击数: 时间:2017-06-28 10:09:02

619日下午,数控学院联合大型台资企业--台达集团组建首届“台达机电班”。开班仪式在行知楼E发那科应用中心举行,台达集团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自动化厂技术主管张栋梁,人力资源主管王松云,数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军,副院长段文洁,机加工训练中心主任李晓鹏,学工办主任王国柱、训练中心主任刘艳申、首届“台达班”全体学员等3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段文洁副院长主持。

在数控工程学院副院长段文洁介绍订单班基本情况后,王松云主管介绍了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学员将来在企业上升通道、培训学习、薪资福利等情况。孙荣创和卢扬分别代表首届台达订单班的师生发言。张栋梁主管发表讲话,他向入选首届“台达”订单班的同学表示欢迎,鼓励大家学有所成,感受企业文化,和企业共同进步。郝军书记在致辞中向台达集团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入选首届“台达班”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订单班学员珍惜机遇、不辱使命,努力成为对社会、对企业有用的高素质人才。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下一条:借力企业实训 提升技能水平 数控学院举办实训总结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