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作者:学工办 点击数: 时间:2017-09-04 17:57:23

93日下午,数控学院在崇明楼407教室召开了2017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数控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军、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国柱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郝军向大家介绍了数控学院学生工作的概况和新生的主要情况,希望班主任明确工作要求和任务,做好近期的迎新工作,尽快掌握有关规章制度,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养成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优秀班主任获得者李珑交流了班主任工作经验;2017级辅导员宋远社安排了近期迎新的主要工作和注意事项;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张旭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选拔培养及组织发展的有关工作;新生班主任与班主任助理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

通过培训,新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大家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新生的教育管理,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数控工程学院提早动手,做好毕业生就业动员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