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提早动手,做好毕业生就业动员
作者:学工办 点击数: 时间:2017-09-06 17:55:44

95日晚上,数控工程学院在崇文西楼301教室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数控学院院长刘清、党总支书记郝军,2015级全体学生和班主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国柱主持。

会上,数控学院院长刘清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介绍了数控学院的就业工作,特别是订单班培养的情况,希望同学们转变观念,找准定位,抓住机会,争取找到理想的工作。党总支书记郝军从就业目标的树立、就业心态的准备等几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强调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参加就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


上一条: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