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工院—亿滋中国第二届“现代学徒制”亿滋班正式开班
作者:张旭 点击数: 时间:2017-09-30 16:54:31

928上午,我院与亿滋中国第二届“现代学徒制”亿滋班开班仪式在崇文南楼十楼第五会议室举行,亿滋中国亿滋iTech项目负责人、高级人事经理佟晓琳与副院长杨卫军签定了《陕西工院/亿滋中国“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书》。亿滋北京、亿滋苏州各公司人事、生产主管,学院校企处副处长王化冰,学生处副处长张科海,教务处副处长刘军旭,数控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军、院长刘清及亿滋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数控学院院长刘清主持仪式。

副院长杨卫军在致辞中对佟晓琳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亿滋中国和我院合作已有较好的基础,本届“现代学徒制”亿滋班的开班标志着亿滋中国和我院的校企合作进入了一个更深入的阶段。他表示,学院将以现代学徒制班为契机,加强合作,大胆创新,互相渗透,逐步探索现代学徒制的实施体系和操作规范,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内涵,创新教学、实训和联合育人模式,将亿滋班打造成为现代学徒制的标杆。他还勉励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学习技术、学习做人,成为适应企业需要的现代技术技能人才。

在数控学院院长刘清对首届“现代学徒制”亿滋班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后,杨卫军副院长与佟晓琳经理签定了《陕西工院/亿滋中国“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书》。随后,亿滋中国亿滋iTech项目负责人、高级人事经理佟晓琳代表企业讲话,对105名“现代学徒制”亿滋班学生表示欢迎,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感受亿滋,尽快成为亿滋大家庭的出色一员。

据了解,数控工程学院于20159月启动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申报工作,经专家论证和遴选,20167月确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和亿滋中国联合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子项目。经过前期的企业宣讲、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环节,最终有机电一体化专业等105名同学进入本届“现代学徒制”亿滋班。数控学院将抓住机遇,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培养业务成熟、技能精湛,具有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满足企业需求的新型技术技能人才。

我院与亿滋中国第二届“现代学徒制”亿滋班开班仪式

杨卫军副院长与佟晓琳经理签定《陕西工院/亿滋中国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书》

亿滋中国亿滋iTech项目负责人、高级人事经理佟晓琳代表企业讲话

副院长杨卫军致辞

本届现代学徒制亿滋班学生代表发言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中国(西安)国际增材制造博览会暨技术高峰论坛
下一条:陕西工院—亿滋中国第二届“现代学徒制”亿滋班正式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