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微课教学设计与开发高级研修班”
作者:李琳杰 点击数: 时间:2017-10-26 11:33:54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教学信息化水平,帮助职业院校教师切实掌握微课设计理念和开发流程、技术,拓展教学手段,促进职业院校优质数字资源建设1018日,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信息化资源建设促进与指导委员会主办、厦门优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及厦门集美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微课教学设计与开发高级研修班于厦门正式开班。

中国教育信息化专家倪彤教授、首届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微课大赛裁判长王翠凤教授、厦门集美职业技术学校李顺平校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吉林、天津、山东、陕西、内蒙、河北、安徽、广东、福建等多地区职业院校的57位教师教师参加了本次微课教学设计与开发高级研修班。我院数控工程学院罗康李琳杰两位青年教师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IMG_3607

中国教育信息化专家倪彤教授

mmexport1509033926260

我院培训教师

本次微课教学设计与开发高级研修班采用集中面授、讨论交流及现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培训中,王翠凤教授详细解读了微课大赛的规程、作品要求、技术规范及评审标准,并对首届微课大赛优秀作品进行赏析和点评;倪彤教授对微课开发工具进行针对性培训,同时学员们也积极踊跃的开始了实战演练!此外,首届微课一等奖获得者也光临现场分享成功经验。

经过为期三天的培训,收获颇丰。领略了新时代的教学新方法,真正领会到了微课程“微而精、小而奇、内容少、蕴意深、从小入手、解决一个问题”的独特魅力!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智能制造产教融合联盟年会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