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智能制造产教融合联盟年会
作者:刘艳申 点击数: 时间:2017-11-14 14:45:24

2017119日至12日,智能制造产教融合联盟首次年会在德马吉森精机机床贸易有限公司和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两地召开,我院教师刘艳申、张飞鹏同志参加了会议。

智能制造产教融合联盟是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德国工商大会上海代表处(AHK)、德马吉森精机机床贸易有限公司(DMG MORI)、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山特维克可乐满切削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KUKA)、罗克韦尔(中国)有限公司、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迪培软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共10家单位发起,联合100多所优秀中高职院校、技工类院校,以数控、模具、机械制造、机电类专业的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质量提升为目标而与20173月成立的。截至目前已扩展至200多家成员。

年会分两个阶段:一是教育部校企合作项目签约及授牌仪式、DMG MORI培训生项目人才培养模式分享、参观德马吉中国卓越技术中心;二是在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联盟新章程、宣布联盟理事会和秘书处新成员、联盟2017年年度工作总结、宣布联盟2018年年度工作计划、联盟认证培训中心授牌、联盟多轴加工技术教学案例资源建设成果发布。

本次智能制造背景下的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为我院今后在专业发展、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制作、学生培养等方面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参会人员合影

我院教师刘艳申和张飞鹏参加2017年年会


上一条:技能大师曹晶来数控学院开展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微课教学设计与开发高级研修班”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