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学院深入开展稳定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
作者:数控学工办 点击数: 时间:2017-12-18 13:25:20

为贯彻落实学院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安全,数控学院于12月1日至7日组织开展了稳定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

一、认真对辅导员班主任日志进行检查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陕工院教字〔2017〕11号)安排,数控学院对各班主任、辅导员工作日志进行了集中自查,找出不足,不断改进,进一步督促和规范我院辅导员、班主任工作。

二、组织举行《大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数控学院要求全体学生近期认真学习《大学生手册》中的各项规章制度,并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初赛,选出优秀代表,于12月5日在崇明楼402参加《大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决赛。通过比赛,进一步督促学生学习掌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规范自身言行,达到以赛促学的效果。

三、开展党员示范宿舍评选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数控学院继续实施党员“名片”工程,开展亮身份、做表率活动,12月6日下午,由党总支书记郝军带队,对党员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党员示范宿舍进行了评选表彰。

总支书记郝军带队检查党员宿舍

《大学生手册》知识竞赛现场


上一条:“匠人匠心,建功青春”的大学生手工艺作品展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7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维天下杯”逆向建模创新设计与制造大赛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