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拓展就业渠道——对台达江苏工厂进行回访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2-07 11:58:09

2018年1月30日,我院教师赵伟博、王晨一行两人对台达集团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回访。

在企业人力资源主管王松云的带领下我院教师深入企业自动化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和今后的发展规划情况,尤其就企业需要人才的标准和要求以及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两位老师在与同学交流的过程中,对学生在公司的个人发展计划、薪资福利、公司对学生的培养以及学生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以后学校与企业的人才培养做了良好的铺垫,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两位老师鼓励学生在企业扎实学习岗位技能,互帮互助;学会与人沟通,争做企业优秀员工。

IMG_4774

老师与学生进行交流

IMG_4777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培训班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举行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团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