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培训班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2-07 11:59:59

为满足工业机器人技术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加强工学结合,培养学生核心职业能力和就业能力,满足企业对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调试与维护、系统集成等岗位的技能要求,实现人才到岗即用。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有限股份公司——汇博机器人学院于1月23日在苏州工业园区举办“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培训班。我院机器人1601班郭志阳、梁振辉等5名学生和机电1605班刘越同学在教师赵伟博、王晨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在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大赛平台上进行,采用“理论讲授+虚拟仿真+设备实操”的理虚实一体化的培训方式,集中培训工业机器人操作、编程、大赛工作站安装调试、系统集成等内容。此外,首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袁振东与大家分享了大赛经验。

IMG_4709

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袁振东讲授机器人编程

经过为期八天的培训,收获颇丰。学生不仅对基于机器人技术的智能制造工作站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而且对企业相关岗位对人才的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今后学生就业和参加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G_4738

我院学生在智能制造工作站上进行实操训练

IMG_4692

我院师生合影


上一条:数控学院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
下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拓展就业渠道——对台达江苏工厂进行回访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