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
作者:杨延波 点击数: 时间:2018-05-14 18:42:30

2018年5月10日下午,数控工程学院在行知楼E四楼召开学生座谈会。数控工程学院2016级、2017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数控工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延波主持。

首先,杨老师介绍了本次学生座谈会的议题。为了使学院详细了解同学们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在学习、生活、思想、管理等各个方面进行座谈。

其次,各位学生代表从生活上、学习上、管理上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反映的问题涉及到设施维修、学生请假、考勤打卡、晚自习管理与学习、教师上课等各个方面。

最后,杨延波老师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学生代表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协助班长、班主任做好班级的管理工作。加强与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加强日常上课纪律管理,督促各班的宿舍管理员加强宿舍管理,保持宿舍卫生。

总之,本次座谈会是一次很好的与学生沟通的机会。使数控工程学院各级管理部门了解到同学们的需求和问题。数控工程学院将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整理和归纳,尽快解决同学们反映的问题。

学生座谈会

2018年5月11日下午,数控工程学院在行知楼E五楼(508)召开教师座谈会。数控工程学院理论教师代表、实践实训教师代表、学工办、教学办、机床维修等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数控工程学院郝军书记、刘清院长主持。

刘清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教师座谈会的主要议题。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各位教师在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了解大家面临的具体问题和困难,争取为各位老师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各位老师代表从自己的实际工作出发,畅所欲言。反馈的问题涉及到教学环节、教学管理、设备维修维护、自身的提高、学生素质教育、教学督导等各个方面。数控工程学院对以上各位教师反馈的问题及时整理和梳理,将目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通知学院相关部门。对于其他反馈的问题进行分析,尽可能将所反映的问题解决好。

最后,刘清院长进行总结。希望各位教师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再接再厉。鼓励大家对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多问同事,多请教老教师,减少失误,将数控工程学院的工作做的更好。

教师座谈会2018教师座谈会20182

学生座谈会


上一条:数控学院参加“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国赛三等奖]我院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