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学院参加“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5-14 18:49:01

 

2018年5月10日,“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在西安金花大酒店盛大开幕,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等国外24个国家(地区)的62多家大学与国内59所大学的代表。“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是“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的系列活动之一,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教育厅承办。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阳、商务部欧亚司司长罗卫东、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国内外相关高校领导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开幕式由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主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布库尔.诺瓦克等先后致辞。

作为本次大会唯一有实际作品参展的高校,数控工程学院、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代表我院参加了本次国际交流盛会。精心挑选了钟楼、蜘蛛、飞机压气机叶片、服装大赛获奖作品等能代表我院水平的学生技能训练作品参展。参会国内外高校代表对我院学生技能作品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俄罗斯国家杜马教育委员会副主席图脱娃.拉丽莎女士特意表示要与我院参展师生、技能作品合影留念。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侯春兴参观我院技能作品后当即表示与我院合作办学的意愿,当场互留联系方式,约定访问时间。

陕西省教育厅赵昶葆副厅长莅临我院展位,对我院数控工程学院学生技能作品表示肯定,鼓励我院师生再接再厉,争取在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学方面再创佳绩,为实现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提供人才支持。

先后有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工程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等十多家高校领导到我院展台参观交流。教育报、陕西日报、西部科技导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在我院展台采访拍照。

本次展会扩大了我院国际知名度,为我院今后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办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俄罗斯国家杜马教育委员会副主席图脱娃.拉丽莎与数控工程学院技能作品合影。

俄罗斯国家杜马教育委员会副主席,图脱娃.拉丽莎与数控工程学院参展教师合影。

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执行总裁费尔德参观我院作品

陕西省教育厅赵昶葆副厅长参观我院作品

拉脱维亚欧洲经济合作委员会教育合作处秘书长一行参观我院作品

莫斯科物理与技术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领导参观我院作品

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参观我院作品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高福华参观我院作品


上一条:数控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数控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