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学院联手多家知名企业建立就业联盟
作者:王国柱 点击数: 时间:2018-07-02 15:45:08

数控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为了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学院瞄准世界五百强和国内行业百强等企业,主动联系,积极开拓,近年来已与亿滋中国、中达电子、京东方、法士特、华星光电、贝斯特、海德曼、昆山丘钛、宝鸡机床等多家企业建立订单合作关系,形成了数控学院的就业联盟。

主要联盟企业分布图

亿滋中国是全球领先的巧克力、饼干、口香糖、糖果、咖啡及固体饮料制造商,前身是美国第一、全球第二大食品公司——卡夫食品。亿滋中国于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总部设在上海,隶属于亚太、中东及非洲大区,是零食业务的市场引领者。2013年起,学院与亿滋中国每年组建“亿滋订单班”,并于2016年起组建现代学徒制班,在校企双方的精诚合作下,已经向亿滋中国北京、苏州、广州等各工厂培养输送了300多名毕业生,他们的表现获得了公司的多次肯定,已成长为公司各工厂的技术骨干力量,受到公司的高度重视。

亿滋班活动剪影

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是台达电子于199912月于苏州吴江成立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累计一亿八千六百万美金,占地近1000亩,截止20083月,员工人数超过30000人。公司地处“东临上海、西傍太湖、北接苏州、南达杭州”的长江三角洲之重心,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公司以世界一流的企业文化为灵魂,不断拓展海内外市场,巩固了台达集团在计算机及电源供应器、不断电电源系统、液晶投影机、各类视讯产品、光纤传输模块、无碳刷直流风扇、局域网络交换器等产品的世界领先地位。20176月,我院与台达集团组建首届“台达机电班”。今年3月,台达集团向我院捐赠价值16万元的机电设备并共建实训室。

台达集团中达电子校企合作设备捐赠仪式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4月,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数字信息显示、健康医疗、金融应用、可穿戴设备等领域。根据2017年前三季度市场数据,京东方智能手机液晶显示屏、平板电脑显示屏、笔记本电脑显示屏出货量均位列全球第一,显示器显示屏、电视显示屏出货量居全球第二。目前,BOE(京东方)在北京、成都、合肥等地拥有11条半导体显示生产线,在内蒙古鄂尔多斯、重庆、河北固安、江苏苏州、福建厦门等地也拥有多个制造基地,营销和服务体系覆盖欧、美、亚等全球主要地区。2016年起,京东方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数控工程学院组建订单班,涵盖机电、数控、电气、机械、自动化等专业。

首届京东方班合影

 

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公司始建于1968年,旗下拥有10多家控、参股子公司,在泰国建有独资工厂,在美国设有分销公司,是中国齿轮行业唯一一家年产销超百亿元企业。公司以研发生产AT液力自动变速器、AMT自动变速器、S变速器、客车变速器、轻卡变速器和液力缓速器、离合器、减速机等八大系列新产品以及轮边减速机、纯电动汽车传动系统等新能源产品为主。目前已形成年产销汽车变速器100万台、齿轮5000万只和汽车锻件1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产品广泛出口美国、澳大利亚、东欧、南美、东南亚、中东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超过70%,市场保有量超过700万台。2017年学院与法士特组建订单班。

法士特订单班合影

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1116日,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全线覆盖大尺寸电视面板和中小尺寸移动终端面板。华星以卓越的创新力打造出中国首台打印式31OLED电视、突破世界纪录的110吋曲面电视,同时开拓了世界最新的HVA2技术、全球独家的T+ 技术、超韩赶日的全自动P-gamma以及中国第一的Cu+COA技术。截至2016年底,专利申请数21484件,专利授权数5279件,海外申请专利与华为中兴同为全国前三并创造多项世界第一。目前,EBITDA%等指标连续18季度行业领先。2014-2016年中国面板市场份额连续排名第一;2016年面板销量全球排名第五。今年将与我院组建订单班。

回访企业

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主要提供普及型数控车床及简易自动化、高端精密数控车床及车铣复合中心、成套自动化制造单元,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欧美亚等30多个国家,是全国重点数控机床企业。我院多名毕业生在公司发展成为技术和管理骨干,今年将与我院组建订单班。

与海德曼我院毕业生交流

 

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6月,坐落于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从事高端镜头模组、指纹识别模组、无人机系统等相关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 2014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丘钛科技,股票代码01478),目前在职员工超8000人,2018年公司二期基地正式投产,年底将达20000人以上,三期基地目前正在筹建中。今年将与我院组建现代学徒制班。

回访企业

 

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5月,是在中国汽车产业高速发展阶段成立的一家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制造公司。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工装夹具等重大工艺装备、汽车、飞机等自动化生产线制造,研发、加工、销售涡轮增压器中间壳体,精密轴承件等汽车产业零部件,以及座椅构件等飞机机舱零部件。公司占地280亩,各类关键、进口设备600多台(套),智能化、自动生产线60多条。20171月正式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A股上市。今年将与我院组建订单班。

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条:提升技能,攻坚克难,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下一条:陕西工院与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