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工院与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杨延波 点击数: 时间:2018-06-29 15:02:08

2018628日上午,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数控工程学院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陕西工院党委副书记刘永亮、数控工程学院院长刘清、党总支书记郝军等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刘永亮书记首先对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海德曼订单班”合作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详细地介绍了陕西工院近几年的发展以及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最后,学院将继续为校企合作不断地提供良好的环境、搭建发展共赢的平台。希望企业和学院继续加强合作,积极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战略联盟的发展。

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生文、副总经理葛建伟、人力资源部郭献育主任、机加工分厂厂长助理葛舒亮参加了会议。白总经理对陕西工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在公司的发展中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往届优秀的学生为此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我院往届优秀学生的表现足以证明陕西工院培养的毕业生能适应公司的发展需求,盼望与陕西工院深度合作,开展“海德曼订单班”招纳更优秀的毕业生来公司工作。

 

                                              (杨延波 供稿)

 

 

 

 


上一条:数控学院联手多家知名企业建立就业联盟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届“京东方班”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