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届“京东方班”开班仪式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18-06-28 08:53:25

628日下午,2018年第二届“京东方班”开班仪式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京东方集团技能人才确保部、校企合作科科长韩赫,数控工程学院院长刘清、党总支书记郝军,京东方集团西南招聘中心招聘经理李佳坤、京东方班班主任王国柱以及第二届京东方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数控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军主持。

刘清院长介绍了本届京东方班的基本情况,经过宣讲、笔试、面试等环节,最终有40名同学入选第二届京东方班,涉及数控、电气、信息等二级学院的机电、数控、电气、电子信息等专业。韩赫科长表示欢迎各位同学加入京东方这个大家庭,希望各位京东方学员努力学习,进入京东方企业发展。最后,京东方班班主任王国柱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好好学习,早日成为企业欢迎的优秀人才。

据悉,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4月,是一家物联网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核心事业包括显示器件、智慧系统和健康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数字信息显示、健康医疗、金融应用、可穿戴设备等领域。


上一条:陕西工院与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