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学院两名毕业生入选陕西工院“十大优秀毕业生”
作者:王国柱 点击数: 时间:2018-08-03 09:48:03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工匠精神,密切学院与企业及广大毕业生的联系,树立劳动光荣、创造伟大、奉献崇高的意识,展现我院立德树人工作成效,树立毕业生先进典型,展示我院优秀毕业生风采,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数控学院对08年以来的毕业生进行评选,评选出郭康康、黄亚光、王文刚、任鹏、张余益、刘晔等六名优秀毕业生,其中郭康康和黄亚光两名同学当选陕西工院“十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一、郭康康简介

http://skgc.sxpi.edu.cn/__local/3/42/D1/D98F9C500CB77579097ABE71D79_EA9B7364_B9B6.gif

郭康康,数控工程学院数控1201班学生,现就职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机械制造工艺研究所。2017年,在首届智能制造生产与管控赛项,获得二等奖;2016年,在全国数控技能大赛职工组五轴赛项获得第八名;2015年,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比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二、黄亚光简介

泰国公司 黄亚光照片

黄亚光,数控工程学院数控0801班学生,现就职于法士特汽车传动(泰国)有限公司。2016年获“公司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公司质量标兵”称号;2014年公司技术比武获加工中心、数控车全能工第一名;2013年获陕西省科技创新技术革新奖、车间级“先进个人”称号、陕西省“最美青工”称号;2012年在第五届数控技能大赛陕西赛区中夺得数控铣第一名,并获陕西省技术状元荣誉称号。

三、王文刚简介

王文刚,数控技术专业(CAD/CAM方向)0603班毕业生,在校期间曾公开发表论文一篇,任班团支部书记、英语协会副会长,曾获优秀新生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优秀毕业生等荣誉。毕业后应聘为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数控车工。现为该集团成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主管。

四、任鹏简介

 

任鹏,数控0509班毕业生,就职于海德曼,曾任机加工厂厂长,现任销售部部长。在任机加工厂厂长期间带领员工从之前的经济型数控机床的生产转型升级为中高端数控机床的生产加工,对工艺、刀具、设备进行改善,为公司节省成本267000/年;在海德曼任销售部部长期间,销售业绩两年翻了一番。

五、张余益简介

张余益,数控技术1101班毕业生,就职于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2015-2018年在北京理工大学就读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完成专升本学习,获得本科学历;2015年获清华大学实验室技术成果奖二等奖;2016年荣获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教学优良一等奖;2017年荣获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六、刘烨简介

DSC04205

刘晔,数控技术1101班毕业生,现就职于陕飞零组件公司数控中心。由于工作表现突出,先后两次被公司评为总经理青年成长奖。2014年代表学校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省级一等奖,全国二等奖。零组件公司数控大赛第二名,获优胜奖。代表公司参加中航工业集团公司比赛获得优胜奖。代表公司参加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技能大赛获得“国防科技工业技术能手”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上一条:数控工程学院赴北京、江苏、浙江等地开展企业调研回访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200余名明年毕业的学生已被知名企业抢购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