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200余名明年毕业的学生已被知名企业抢购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7-17 18:46:27


根据最新统计,我院2016级在校学生585人,其中有201人加入了订单班,约占2016级学生总数的1/3

近年来,学院主动联系世界五百强和国内行业百强等企业,与亿滋中国、中达电子、京东方、法士特、华星光电、贝斯特、海德曼、昆山丘钛、宝鸡机床等多家企业建立订单培养关系,形成数控学院的就业联盟。其中,亿滋中国、中达电子、京东方、海德曼订单班本学年已经相继组建并开班,华星光电、贝斯特将于下学期开班。

通过订单培养,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在师资、技术、办学条件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培养学生,有效地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

学院与中达电子共建实践基地

学院与联盟企业在陕西工院校企协同育人战略联盟2018年年会上


上一条:数控学院两名毕业生入选陕西工院“十大优秀毕业生”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执裁2018年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一类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