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交流会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18-09-04 18:15:51

为更好地做好新生接待服务和日常教育管理工作,93日下午,数控工程学院在行知E413召开全体新任班主任培训交流会,全体班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国柱主持。

会上,各位新任班主任进行自我介绍,并与班助建立联系;张旭老师进行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他从建立学生资料、明确学校规章制度、关注特殊群体、召开特色主题班会等方面进行分享;2018级辅导员白帅丽就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总支书记郝军感谢各位新生班主任对数控学院工作的支持,他强调,各位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坚持立德树人的原则,以爱心、耐心、责任心服务学生,积极吸收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掌握一定的管理方法,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专注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执裁“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
下一条:数控学院开展暑期企业调研回访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