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丘钛订单班”开班仪式
作者:白帅丽 点击数: 时间:2018-10-18 11:25:17

1016日下午,我院与丘钛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组建的“丘钛订单班”在崇文楼十楼第五会议室成功开班,丘钛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乐燕芳,我院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超联,就业处、校企合作处处长卢文澈,教务处副处长张磊,数控学院院长刘清、党总支书记郝军、副院长段文洁及订单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开班仪式由郝军同志主持。

会上,刘清同志首先介绍了数控学院师资力量、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认真履行“丘钛准员工和陕西工院学生”的双重职责,通过学校搭建的校企协同育人培养平台,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为学校争荣誉,为企业增荣誉。丘钛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乐燕芳对丘钛公司进行了介绍,并期望同学们在订单班学有所成,感受企业文化,和企业共同进步。随后,来自机电、数控、机器人专业的45名学员通过集体宣誓表达了自觉接受校企双方系统学习培养,以优异成绩回报公司、回报母校的决心。

会后,丘钛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乐燕芳走进我院文化大讲堂,为学生做题为“未来已来,将至已至”的专题报告。

http://www.sxpi.edu.cn/__local/1/FC/37/E3FAC8E4E581685A5D296A57FBF_C58CB329_80F8B.png

 


上一条:数控学院学工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真学实做强担当”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获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