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学院组织教师赴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作者:王国柱 点击数: 时间:2018-12-20 10:55:32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工作水平,1218日下午,数控工程学院组织部分教师赴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5年,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领先的金属切削设备供应商,总部位于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区。老师们分别参观了智能制造基地和国家数控系统工程中心,深入了解了智能数控机床、卧式加工中心、柔性制造单元等高端装备,认真调研了企业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先进技术。通过参观,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制造行业的发展形势和企业的用人需求,特别是对智能制造有了深入的体会和认识。

参观前,数控学院负责人和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就学徒制和智能制造实验室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http://www.sxpi.edu.cn/__local/2/47/41/85357C5819FD74B8503B484EA25_E2C201D7_4050A.png


上一条:数控学院召开“数控人•工匠心”工匠文化节汇报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数控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高校教师行为规范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