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学院召开“数控人•工匠心”工匠文化节汇报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18-12-21 08:51:46

12月19日下午,数控工程学院在学术会堂召开“数控人·工匠心”工匠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数控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一学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本届工匠文化节从10月份开始,历时两个多月,举办了《大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工匠精神”演讲比赛、观看《大国工匠》征文比赛、手工艺作品展、公寓6S管理模范宿舍评选、“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评选以及“匠心论坛”、亿滋团训、京东方蓝晶灵等9项活动,活动中涌现出了不少先进典型。

VCR《工匠文化节活动回顾》拉开了本次表彰大会的序幕,数控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军宣读了本次表彰决定,数控学院领导为优秀学生颁奖。公寓“6S”管理试点宿舍舍长代表、数维1801班孙禧龙同学,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代表、机器人1802班郑旭飞同学,蓝晶灵活动代表、机器人1701郭名浩同学分别进行了汇报展示。

最后,数控学院院长刘清总结发言,他说“数控人·工匠心”一院一品工匠精神教育系列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学生对工匠精神内涵和外延的了解,对于培养学生大国工匠、追求卓越、不断超越自我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珍惜当下,培育劳动情怀、弘扬工匠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掌握丰富知识,把自己的学习成长同祖国的繁荣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为祖国建设和中华振兴做好准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http://www.sxpi.edu.cn/__local/5/E0/91/8FD5EEE8C1BDFEB1FCBA707C3A7_E925770B_7F33C.png

http://www.sxpi.edu.cn/__local/0/4F/9B/F18F2C9A6D5235E9663BB85908A_BC89EB80_7F2E1.png

 


上一条:西安坤晖机电董事长肖乃宽做客文化大讲堂
下一条:数控学院组织教师赴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