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学院积极行动 开展传染病防控和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19-01-07 16:02:10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教育系统传染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和学院传染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部署,15日晚,数控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军带领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共15余人,分成四组,对学生宿舍进行了集中排查。

此次排查涉及7栋宿舍楼、46个班级、190多间宿舍,检查重点在宿舍卫生、管制刀具、违规电器、饲养宠物等方面。在检查中,针对宿舍突出问题进行了立即的纠正和更改,郝军与学生交流,在传染病多发季节,提醒同学们要多了解传染病的形成和预防知识,保持良好的个人和集体生活环境,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的宿舍管理制度,以安全为首要问题,做好新时代大学生的典范和楷模。

此次排查工作的迅速开展是对学院工作部署的迅速落实,是全体政治辅导员勇担当、讲政治的集中实践,体现了我院学生工作的实干性,为进一步脚踏实地,更好的服务学生奠定基础。


上一条:数控学院开展“暖冬青年行,共筑中国梦”寒假社会实践
下一条:数控学院丘钛订单班开课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