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学院开展“暖冬青年行,共筑中国梦”寒假社会实践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19-02-25 09:14:47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万名学子扶千村”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的通知》(陕教工团〔20191号)的精神要求,按照团委的统一安排,数控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利用寒假时间,在咸阳市多个县区的中学及村镇开展“青春绿色无毒,畅享健康人生”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讲解国家有关毒品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并结合网络及身边的真实案例,告诉大家要在平时的生活中增强辨别毒品的能力,远离毒品,注意平时用药安全,拥有健康人生。

http://www.sxpi.edu.cn/__local/4/85/1B/94A456CB71A3522DAC05E4D1586_24600EEA_6CD4C.jpg


上一条:数控学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数控学院积极行动 开展传染病防控和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