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学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杨延波 点击数: 时间:2019-02-27 09:11:20

223日上午,数控工程学院在三维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实训基地召开全系副科级、教研室主任以上会议。刘清院长将我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全部分解细化,要求各个科室、教研室将2019年细化后的工作要点重新规划后详细撰写。郝军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集中整治违规收送礼金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在工作中廉洁自律。

223日下午,数控工程学院在精艺楼3018召开全系大会。郝军书记首先传达了惠朝阳书记在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科学工作、实事求是、工作要量化具体。重点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集中整治违规收送礼金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廉洁自律,并通过短信、微信等形式进行廉政提醒。刘清院长具体安排了开学前的技能大赛集训、智能装备及制造专业群申报方案、2019年单独招生咨询等工作;段文洁副院长将2019年细化后的党政工作要点文件进行了领学和解读。

 


上一条:数控学院组织召开“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主题班会
下一条:数控学院开展“暖冬青年行,共筑中国梦”寒假社会实践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